close


i'm J




來自SHINee的禮物
回饋歌迷的禮物 黏土掌印
這段好緊張又好可愛(誰?←好久沒來一下)
五個孩子製作黏土掌印 都可愛到爆炸啊
溫流印按到最後用跳躍式XD
可愛死姊姊們T_T

按完手印後把手印裝盒
完全經典的是不伶把盒子給拆了後傻看著FAN的摩悶特>/////<
呀!呀呀呀!!!謝謝OIAM有拍到(爆)

他們按完後就抽選歌迷
如果沒記錯有三個都在我們附近TTTTTT
真是太幸運了TTTTTT
7列 10列 18列 怎麼就不折半來一下我們這列(噗)

再度偷連H抓到的手印圖(噗)
36242120_1912584007.jpg 36242120_2235743295.jpg 36242120_2486403599.jpg  
圖:泰民/溫流/鐘鉉

仔細一看不伶的手真的很短(不必仔細一看就能看出來w)
泰民的意外很深 溫流的手就顯示著感(爆)
好可愛好可愛!!!!(只是掌印姊姊不必這樣orz)

送完禮後姊姊眼睛也瞎了(噗)
最後他們背對著與大家合照
每個人講了一段話結束了本番FAN MEETING

什麼結束了?!真的很快(無盡的哭..........)


ENCORE:RING DING DONG
其實他們蠻難喊的(喂)
喊了好久才出來 記得姊姊中間也停下來休息過又繼續orz

對RDD期待是NO.1
聽了四個月的BABE~
終於.終於.終於要聽到現場版了TTTTTT
唉怎麼說啊 就圓夢的感覺(也講的太嚴重)
至今mp3跳到RDD還是會不斷RE
這伶聲到底什麼時候才能放過我們啊orz

RDD的應援優秀到不行
現場太讓姊姊感動
看到了嗎!海外SHINee world也是做得很好的!
泰民聽到應援後的笑顏顯在臉上
感覺也有特別賣力的表演raco動作 我心又一陣感動
雖然沒辦法一一舉出但他們任何一個動作我都沒有放過
真的真的好喜歡呀!(笑/雖然是這麼膚淺的形容)

關於不伶"嘿"跟"厚"的部份
H說我注意到他有時候會猶豫要喊嘿還是厚(姊姊們笑炸XD)
結果這場很好都沒有猶豫XD
之後重看音樂節目真的有幾次是猶豫的 猶豫什麼呀你(喂)

呀!一首歌的結束真的來的太快TTTTTT
雖然RDD的結束代表擊掌會的來臨
但還是好想按個倒帶T____T



重頭戲心跳加速擊掌會
順序是:溫流、泰民、鐘鉉、珉豪、KEY (歌迷由右至左)
我們大概等了半小時吧才準備起身
就看著他們擊掌 我也好緊張T_T||||||


前面有幾個很特別的歌迷
日放扮少時的OH造型是兩正妹呀
還有戴大佛頭與羊頭的日放
我們前面一點還有穿老虎裝(HELLO BABY)
都是在我們範圍內還有看到的特殊打扮

呼 這是最後了 擊完掌就直接出場了TTTTTT
所以得把所有東西帶在身上 且上台
頓時又想把OIAM毛巾批著 又想把應援板拿著
又要拿包包 突然嚴重困る了|||
咪安吶 我們最後放棄批OIAM的毛巾

輪我們上台時 J走在H前面
近在眼前的生人好亮眼 我緊張到爆了
KEY首當其衝 他笑的非常燦爛&真誠
但我對他印象也在消失中 我不願意呀T_T;;;;;

珉豪在你站在KEY面前時就看著你了
當下會感受到一股視線就是XD|||
啊對他本人真的好高orz
但下一個就是不伶 所以沒辦法接收太多珉豪視線
很快的我就把眼神稍往下移到不伶身上

我之前說當海外放就是要大膽耍白痴
所以就決定我要拋掉姊姊面子跟不伶講莎朗嘿(噗)
我一面緊張板子有沒有橋到他看得到的位置
一面緊張的看著他 在擊掌瞬間小聲的講了莎朗嘿
他沒什麼反應 記得我們對看了零點零幾秒吧(哭)
我甚至沒看到他看到板子笑了這邊
會不會沒看到我拿著板子(已經過很久不必再想了*拍頭*)
不過速度真的很快但第一次看就能擊掌已經夠了T_T

對不起 對泰民印象全無orz|||
但本人比想像中矮 讓我們嚇了一跳
不過這表示他身材比例真的不錯

溫流又是你在泰民面前時他就以溫流式笑容真誠看著你的超級IDOL
無法忘記他帶著多真心的笑容看著你orz

觸感只記得不伶手頗粗且厚實 好想量量他手指有多短(嗯?!)
溫流則是軟軟的又暖暖的(這是在寫什麼分析書嗎)

講話部份 我記得是溫流跟key有講話 一個講日文的謝謝一個講韓文的謝謝
但在這日放日記都寫的不太一樣 總之只能說他們是貼心又用心的孩子>///<

擊完掌直接出場
真的覺得這樣很殘酷TTTTTT好想看到完啊TTTTTT

場外後一時還茫然了orz||| 唉 結束了
SHINee fukuoka fan meeting結束了TTTTTT
我們的第一次也結束了TTTTTT



這是會場外的花束圖
P1100168.JPG 


J.H FROM J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ingj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